遲來的白色情人節賀文

突發小短文

角色、視角可能OOC(崩壞)

 

正文-↓ (請慢用謝謝)

 

白色情人節,源於西方;流行至日本後訂在3月14日,通常告白的異性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,而收禮的一方;則在3月14日回禮。

 

但現在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都會送,有人是想感謝對方照顧就像友情巧克力一樣道理;還是有少數是真正回應告白的。

 

以及也是各大甜點業者賺取錢財的日子。

 

沒錯,今天就是是那白色情人節!坐在書桌前看著桌上日曆;瞪著眼前一包包裝精美的糖果,褚冥漾頓時感到頭痛。

 

自己為什麼要答應喵喵一起做糖果!?

回想起,那時在餐廳的喵喵好可怕⋯⋯

 

「漾漾,不打算送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學長!」喵喵手用力拍餐桌,身體不斷往前逼問「怎麼不送,搞不好學長就在等漾漾送啊!」

 

不,我認為學長比起禮物更愛任務⋯⋯而且學長也不收禮,看看每年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就一堆不怕死的女生們送學長;最後禮物和人不是成冰雕就是成火球,那場面超壯觀-

 

腦袋爆發的褚冥漾沒意識到喵喵說的話「那就我來教漾樣製作糖果吧。」喵喵笑容燦爛說。

 

褚冥漾猛抬頭「誒,什麼!?」完全反應不過來,他可以跑嗎!

「漾漾不可以逃喔。」喵喵兇狠的表情微笑著看著他,並抓住漾漾的手「那我們就趕緊開工吧。」開開心抓住漾漾,用光速衝出餐廳;伴隨著褚冥漾一陣哀號聲-

 

坐在一旁的千冬歲和萊恩,寧可見死不救也不想入喵喵魔掌中『加油漾漾。』兩人心中同時為漾漾默哀。

 

◎◎◎

 

以上就是我眼前這糖果的來由。

 

嘆口氣,趴在桌上「說到底要怎麼送出去。」今天學長也出任務,不知道哪時候回來也不知道會不會帶傷回來;想到這褚冥漾就皺起眉頭。

 

「啊!啊,好煩呀。」越想越煩的褚冥漾煩躁猛抓頭「一直窩在黑館也想不到什麼,乾脆出去邊透氣邊想。」

 

並拿起糖果以衝百米的速度衝出黑館,一路跑到自己沒力氣癱坐在地為止。

 

不斷喘氣的褚冥漾才意識到自己跑到白園,看著白園風景。

 

「算了,乾脆自己吃掉!」自我放棄的大喊著。

 

也沒意識到後面移動陣的光「你說什麼算了,褚。」耳熟的聲音,冷不妨著從褚冥漾背後傳來。

 

褚冥漾僵硬地轉過頭並站起,下意識把糖果藏到背後然後傻笑說:「學長任務結束了啊,但怎麼來白園不直接回黑館休息。」

 

看著褚,不自覺開口「還不是⋯⋯」你在這,冰炎沒把話說完。

 

褚冥漾沒聽到問「學長你剛說什麼?」一臉疑惑歪著頭看向學長。

「沒什麼,褚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」雙手交叉在胸,冰炎兇狠盯著他說。

 

褚冥漾打算裝傻到底「啊哈哈,沒有沒事學長。」邊說邊不斷往後退。

 

絕對不想被學長知道,感覺非常羞恥;得找時機逃走,但我能逃過紅眼殺人兔嗎?

 

「不要給我裝傻腦殘!」頭被猛力一敲,打斷褚冥漾腦袋妄想;頓時只剩哀嚎,接著抱頭蹲地。

 

手也跟著鬆開,糖果隨之也因此掉落在草地上。

 

冰炎眼尖的看到糖果並撿起詢問「褚,這是什麼?」似笑非笑看著蹲在地的代導學弟。

 

褚冥漾含淚地抬起頭,看到學長手中的東西;表情瞬間爆紅,猛站起試圖想搶回糖果。

 

但怎麼能搶過史上最年輕黑袍火星大魔王呢-

 

「呵。」笑了一聲,冰炎看著眼前慌亂的代導學弟,笑著說:「難道這包糖果是要送我的嗎,褚。」

 

褚冥漾的臉立馬變得更加鮮紅,話語也變段段落落「那⋯⋯⋯⋯啊!」最後惱羞得什麼都不管地狂說:「對啦,那個是要送學長的!」

 

褚冥漾修紅著臉撇過頭說:「原本打算乾脆自己吃掉。」啊,啊!好羞恥,這算告白嗎?應該不算吧;早知道當初就該果斷拒絕喵喵的。

 

沈入自己腦殘中,完全沒意識到冰炎打開糖果包裝;將顆糖含進嘴裡,接著用力扣住褚的下巴硬把他轉向自己,冰炎嘴角輕勾並吻住一臉茫然的褚冥漾;最後用舌頭直直鑽入,將糖果遞到對方嘴裡後;冰炎才放開。

此時褚冥漾腦袋一片空白,還沒回神時。

 

「白色情人節禮物我收下了,褚。」冰炎笑了笑,靠近他耳邊說:「謝謝招待。」並瀟灑丟移動符離開。

 

瞬間褚冥漾臉驀地爆紅,什麼、跟什麼啊!學長——

 

哪有人突然吻完就走的!褚冥漾滿臉通紅抱膝蹲地,心想『怎麼會有這麼犯規的人呀。』

 

 

END

 

昨天是只剩一個小時就要過白色情人節了,但偏偏靈感大神找上門QAQ也只能狂飆。

真的是很極限的賀文,但我還是趕不上對不起(哭奔

最後把手稿寫完是半夜一點多,早上體育課帶去修改;晚上回到家狂打(吐血呀

謝謝看到這的各位大大們,真的非常感謝!也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
    飄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