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架空文

◎視角方面可能不斷轉換。對不起不太會寫文QAQ

 

正文-↓ (請慢用謝謝)

 

 

在車水馬龍吵雜的街道上,此時一名有著銀色髮絲、而額前夾雜著一縷妖豔火紅長髮的青年是小有名氣的畫家冰炎,他的畫作都具有獨特風味。

 

 而現在青年相當煩躁「我說過目前沒有想參展的意願,夏碎把它推

 

掉!」冰炎咬牙的對手機另一頭大吼,而夏碎也十分無奈說著。

 

「但董事一直再說一定要你參展,還有至少有一張新作。」

 

 「叫老妖婆給我去死!要我參展還給我要作品。」不想活了是不是。

 

 「夏碎,我會不會畫還不一定,休假期間別來煩我就這樣。」冰炎不

耐煩的說道,並狠狠切斷通話。

 

 「等……等,冰炎!」不等夏碎說完,冰炎就立馬掛斷。

 

 「也不想想夾在中間的人地痛苦。」聽見電話另一頭的嘟嘟聲,夏碎無奈的嘆口氣。

 

 

 

◎◎◎

 

 

 

冰炎現在的心情依舊十分煩躁,沒有靈感又被老妖婆一直煩。

 

 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已走到了一個人煙稀少街道。

 

 「趁休假期間,尋找點靈感……但要到哪找……」冰炎低著頭不斷

 

的低喃著,完全沒意識到危險。

 

 突然有道聲音畫破冰炎的沉思,貌似對著他大叫。

 

「喂! 小心啊!」

 

 冰炎立刻回神並錯愕的看著直接撲倒自己地黑髮少年,

 

然後少年抬起頭,怔怔的望著眼前的人,像是在確認似的。

 

 「吶! 沒事吧,你知不知很危險啊!」少年不斷緊張的說著。

「你差點被撞!走路都不看一下的,這裡看似人煙稀少其實車很多的,要小心點知道嗎。」緊抓著冰炎身上的襯衫不斷檢查,努力看他有沒有受傷。

 

 冰炎皺眉的看著坐在他身上的少年「知道。然後你到底要不要從我身上下來!」咬牙說著。

 

 「啊……啊! 不好意思,抱歉抱歉。」少年立刻從冰炎身上跳開,不斷的低著頭道歉。

 

 拍拍身上的灰塵「沒關西。應該是我要跟你道謝,我是冰炎。你呢?」淡漠的說著。

 

 少年微微一愣「…啊!? 對不起,我叫褚冥漾。」並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紅眸對上黑瞳,這是冰炎與褚冥漾的第一次相遇。

 

TB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