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架空文

◎視角方面可能不斷轉換。對不起不太會寫文QAQ

◎時間日期方面可能還在第一日中,有點混亂

 

正文-↓ (請慢用謝謝)

 

 

天色漸漸黯淡-

 

「往這裡,得快一點才行,天色快暗下來了。」褚冥漾興奮地抓著冰炎的手。

 

「嗯。」也不覺得討厭,冰炎一手拉著肩上背包;另一隻手就任憑褚抓著他。

 

◎◎◎

 

褚冥漾開心地張開雙手 「就這裡,很漂亮吧。」

 

夕陽西沉,橘紅色天空參雜了些夜空色,

就像是被渲染成如畫般的美景。

而微風吹過樹木與草地,彷彿舞動般跳舞著。

冰炎坐在草地上欣賞著「嗯,的確很美。」宛如被天空包圍一般

 

「是吧…… 冰炎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?」 此時少年的身影背對著他,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卻帶有著一絲絲落寞。

 

「可以請冰炎幫我把這裡畫下來嗎?」轉過身,雙手交疊在身後,褚冥漾露出一抹虛弱地微笑說著「這是我的願望。」

 

「……」 雙方互相看著對方,沉默了一會。

 

褚冥漾搔搔臉頰「抱歉,提出這奇怪的願望,對不起。」

 

冰炎盯著他淡淡的開口「我沒說,不願意。」

 

「诶! 所……所以。」褚冥漾怯怯緊張地問道,彷彿擔心他聽錯般。

 

「可以。」冰炎點了點頭作回應。

 

「真的嗎,冰炎願意幫我!?」褚冥漾睜大雙眼驚訝地不斷問著

「不是我在做夢吧! 真的,真的嗎!」更是興奮的大叫。

 

「若你希望這是夢,我很樂意幫你。」冰炎瞇起紅眼板了板手,口氣不怎麼好說道。

 

褚冥漾反射性抱頭退後「不用了,謝謝。」再被冰炎巴我會變笨的。

 

看見褚的動作,冰炎放下手;冷淡的答道「你已經夠笨了。」

 

「為……為什麼你聽的到!」我心裡說的話,一臉驚恐的看著冰炎,表情就像說你是鬼嗎。

 

冰炎用不屑的眼神說「因為你都寫在臉上。」

「還有你說誰是鬼啊!」額頭明顯的爆出青筋,咬牙切齒低吼。

 

「對不起!」褚冥漾反射性抱起頭。

 

「……」紅眼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並雙手環胸哼了一聲。

夜空色漸漸蓋住了橘紅色的天空。

 

褚冥漾抬起頭看了看天空「時間已經這麼晚啦。」語氣有些擔憂「得離開了,這裡人煙稀少,所以會有些不好的人事物。」

 

冰炎淡淡的哼了一聲「也是。」站起身拍了拍腿上的雜草。

 

「那冰炎,明天見。」少年開心地揮揮手道別

 

看著少年笑得燦爛,冰炎不經意勾起嘴角「嗯,明天見。」

 

相約明天見。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