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架空文

◎視角方面可能不斷轉換。對不起不太會寫文QAQ

◎時間日期方面可能還在第一日中

 

正文-↓ (請慢用謝謝)

 

 

轉眼間天色已漸漸暗淡下來。

 

眼前的少年長相清秀,大大的墨色瞳眸明亮透澈「很高興認識你冰炎。」

聲音帶點稚嫩的回應著他。

 

「嗯。」僅僅一個單音就讓黑髮少年露出滿足的笑容,冰炎緩緩的起身並收拾有些掉出來地畫具。

 

「冰炎也喜歡繪畫對吧?」少年雙眼泛起光似興奮的問道。

 

「你身後和肩上的背包袋子裡是裝著畫具吧? 是在尋找靈感嗎? 不然怎麼會跑到這麼偏遠的地方。」褚冥漾依舊樂此不疲,反而越問越起勁。

 

「夠了!」青筋在太陽穴旁不停跳動,下一秒,冰炎朝褚冥漾頭上一巴。

「痛!」褚冥漾抱著頭,黑瞳中夾帶一滴淚說,你沒事打我幹麻,我只是問你問題耶!

 

「不要一直問,很煩!」冰炎冷淡的說。

「嗚…對不起,那冰炎是要尋找靈感才跑到著嗎?」褚冥漾依舊含著淚問著。

「算是吧。」冰炎淡然地說道,並背起背包轉身準備離開

「沒事的話我要離開了,謝謝。」

 

「……诶! 等等。」褚冥漾猛然地抓住冰炎的衣服,怯怯的說

:「我……我有個地方想要帶你去,或許能找到點靈感也說不定。可以嗎?」

 

冰炎低頭看向那雙墨色雙眼,貌似看到了一隻被拋棄的黑髮小狗用淚光閃閃地目光;看著他。

眼神中的含意非常明顯:「可以嗎,一起去吧。」水亮的眸中盛滿期盼。

 

「…… 好。」沉默了許久,並幽幽的開口。

 

「真…真的嘛! 太好了。」褚冥漾高興激動地說,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「那走吧! 前往我的秘密基地。」

 

之後將會是,屬於你我的秘密基地。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